半岛晨报:恒大能过招拜仁就是胜利

2013年12月17日02:54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如果是商业比赛,广州恒大[微博]绝对有机会和拜仁[微博][微博]踢一场,但那是用钱堆出来的,而且人家还不一定认真踢。现在,广州恒大用自己的战绩赢得了和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真刀真枪对战的机会,这本身就是胜利!

  一直以来,中国足球缺少的就是在国际足坛的正式比赛中展现自己的机会。 2002年的世界杯,国足好不容易进到了决赛圈,但最终一个球也没进。今年,恒大先是在亚冠中夺冠,在世俱杯上又首场告捷,完成了进入四强的目标。现在,恒大的对手将是拜仁慕尼黑。

  其实,中国的俱乐部要想和拜仁这样的对手交手并不难做到,只要给出足够的出场费,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德国,中国的俱乐部都可以和对手打一场。但是,这样赢得的比赛机会,其成色难以保证。拜仁群星们绝对不会卖力,对于他们来说,那样的比赛只是为了美元而战。所以,商业比赛的胜负对于豪门来说是无所谓的,早年间北京国安[微博]可以在主场接连战胜AC米兰[微博]、阿森纳[微博][微博]这样的豪门,正是这样的道理,如果这样的胜利放在世俱杯上,那么中国足球绝对可以震惊世界。但是在商业比赛中,谁都知道那一点也不算事儿。

  如今,恒大做到了,至少可以让拜仁100%的和他们真刀真枪地打上一场,有了这样的比赛机会,对于他们来说就已经是一场胜利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新疆疏附县打掉暴恐团伙14人被击毙
  • 体育欧冠16强抽签巴萨PK曼城 阿森纳对拜仁
  • 娱乐崔永元6日已离职央视 关系转至广院
  • 财经我国城镇化未来3年需25万亿 钱从哪儿来
  • 科技联通:4G套餐不宜实施无流量限制包月
  • 博客赵普:我看北京台PK郭德纲 谁都不干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月薪低苦熬日子 聚焦四六级
  • 育儿上海多名幼女被一男子诱骗猥亵(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