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报:鲁能备战从确定主帅开始

2013年12月11日14:10  山东商报

  上赛季,泰山队在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的带领下,获得联赛第二,重返亚冠赛场。然而,并没有给球队带来积极变化使鲁能[微博]俱乐部高层并不满意。对于泰山队来说,提升球队,主帅自然是关键,因此鲁能高层首先从主帅下手,与主帅安蒂奇解约。据了解,鲁能俱乐部已经就解约事宜与安蒂奇进行了沟通,至于主帅人选,此前曾在日本打拼多年的巴西籍主帅奥利维拉成为最大热门。有消息称,鲁能向奥利维拉开出的是一份为期三年、月薪为100万雷亚尔的合同,这待遇远比其他俱乐部优越。而且奥利维拉此前曾在日本的鹿岛鹿角效力,也曾多次收到过来自中超的邀请,对于亚洲和中国足球他都并不陌生。对于旨在亚冠称雄且在青训上投入巨资的鲁能来说,善于提拔新人且执教能力一流的奥利维拉无疑是最合适的人选。15日,泰山队将重新集结,那个时候新帅可能正式揭晓,当然,对于这一切,还需要鲁能俱乐部正式的确认。

  对于鲁能俱乐部来说,新帅尽快上任,对于球队的备战就更有利,毕竟对于泰山队来说,在2月25日亚冠联赛开始之前,泰山队仅有两个月的准备时间,确定阵容、演练战术,这些都需要新任主帅去完成。仓促上阵,对于新帅本人以及球队来说,显然都没有好处。记者 曹红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据称刘迎霞涉嫌行贿 要采取措施时已出逃
  • 体育詹皇31分热火胜尼克斯 曝格兰杰将签快船
  • 娱乐全民聚焦《星星》结局:说好七个娃呢!
  • 财经刘迎霞被曝涉嫌行贿犯罪已潜逃国外
  • 科技迅雷已获小米数亿美元投资
  • 博客马晓霖:谁说我向克里“告洋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食堂内学生边吃饭边听演讲 考研成绩
  • 育儿男子收留有前科堂弟5岁女儿遭对方强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