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时报:中超需要更多人和

2013年12月08日03:22  京华时报 微博

  中超需要更多恒大[微博],是近两年来的论调。但是,目前我们更应该期待中超有更多的“人和队”,有更多敢于与世界冠军主帅里皮掰手腕的“宫磊”。

  近三年来,恒大在中超独舞,所向披靡。诸多足坛知名教练、足协高层呼吁,中超应该有更多“恒大”。他们认为俱乐部需要加大投入,打造豪华阵容去与恒大抗衡,才能带动整个中超水平提升。但现实却是,截至目前,没有一家俱乐部有能力像恒大这样去打造一支超级强队。

  在两回合足协杯决赛中,贵州人和[微博]展现出了勇气、毅力。动用激怒对方核心队员的“盘外招”,或许是很多恒大球迷不服的理由,但绝不能否定人和“立场坚定的敢于挑战的一颗冠军心”。赛前,人和主帅宫磊不断强调恒大并非没有弱点,“至少‘干’恒大一场”或许可以成为中超最铿锵有力的发声。

  中超多几支“人和”,才会让联赛更精彩。其实,国安[微博]、鲁能[微博]等队都有这个潜质,如果再勇敢一点,它们就是下一个“人和”。中超多几支“人和”,才会让恒大更强大;中超所向披靡,亚冠横扫千军,恒大队员的脸上已经展现出目空余子之土豪气场。然而,核心停赛,客场输球,一盘冷水也让恒大清醒过来。

  (京华时报[微博]记者孙永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世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
  • 育儿各省市单独二胎实施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