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武汉比巴黎大多了

2013年09月21日07:5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看了法蒂最近一期的专访,嘀嘀答笑了,在生活中,法蒂还真是个有趣的家伙。

  最让人想笑的部分是,法蒂对我大武汉的印象——“载着成吨货物的卡车,全家人都坐在上面的小摩托。”不得不说,作为一名微博控,这位老外的观察力和描述力真的蛮到位。不到30个字,就勾勒出武汉的市容轮廓。武汉可不就是这样的么?这两句活梗就是一幅生动的武汉白描图呀。

  不过,法蒂把武汉形容成“乡村”多少还是让人不那么服气的。随么样,我大江大湖大武汉也是有些气魄的。巴黎的香榭丽舍,俺们也不是冇去过,差距也没有那么大吧。要说起来,武汉的高楼大厦也不比巴黎矮唦。再说了,跟巴黎比,我们不比别的,就比谁地方大,谁人口多。呵呵,武汉好歹也生活着上千万人口,法国一个国家才几多人?

  当然,法蒂的描述丝毫没有恶意,而且他也不掩饰对这里的好感。“这里从不拖欠工资。”这句话对卓尔俱乐部就是最好的评语了。不说中国,就是在欧洲,也不是每一家俱乐部能够做得这么到位的。

  法蒂说自己还想在这里踢下去,即使明年踢中甲也不离开,这话听到让人心里舒服。不过,明年他也不是说想留就能留的,还得看表现。从场上表现看,法蒂来后至少有两到三次致命的失误,让人担心他能力够不够踢中超。当然,明年踢中甲,对抗不那么激烈,可能还是够用了,但最终的决定还需新教练组到位后才能定。(张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