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沈晚报:国安亚冠凶多吉少 舜天客场或可不败

2013年02月25日11:53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高锋报道 本年度亚冠小组赛首轮赛事将于明晚打响,这也预示着2013年亚洲冠军联赛正式拉开战幕。从明晚开始,中超[微博]四队广州恒大[微博]、江苏舜天[微博]、北京国安[微博]、贵州人和[微博]将分别迎战各自对手。首场比赛对球队气势及小组出线形势却有很大影响,综合对手情况及主客场因素来看,中超四队亚冠首战有喜有忧!

  明晚,广州恒大将在天河体育中心迎战素有“亚洲红魔”之称的来自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浦和红宝石此番客场挑战恒大却不为外界看好。明晚的天河中心必定一片血色,球迷们会让浦和红宝石明白谁才是真正的“亚洲红魔”。

  作为亚冠新军,上赛季的中超亚军江苏舜天将在明晚客场挑战韩国的首尔FC。首尔FC虽然坐拥主场,但韩国媒体普遍认为球队能获得去年联赛冠军主要是因为球队只是联赛单线作战,否则以他们的实力和板凳深度,想像浦项制铁、全北现代那样K联赛与亚冠齐头并进是不可能的。所以,明晚江苏舜天或可客场不败。

  今年的小组赛,北京国安将两度面对浦项制铁。在黄善洪接掌帅印后,浦项制铁逐步完成新老更替,连续两年获得K联赛季,去年更是拿下了韩国足协杯冠军。27日,北京国安恐怕是凶多吉少。

  贵州人和将于27日在主场迎来亚冠小组赛的第一个对手日本的柏太阳神。贵州人和可不是来打酱油的,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了“黑马角色”。国内球员保持稳定,亚冠外援已选择穆斯利、米西莫维奇、纳诺和萨利,接过高洪波[微博]帅位的宫磊早早确定了征战亚冠的球队阵容,唯一的隐忧就是他和球队的亚冠经验缺失。

  亚冠首轮对阵安排

  2月26日20:00广州恒大VS浦和红宝石

  2月26日18:30首尔FCVS江苏舜天

  2月27日18:30浦项制铁VS北京国安

  2月27日19:30贵州人和VS柏太阳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