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西都市报:荷兰队大家都懂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8:02  华西都市报

  德国对阵荷兰的比赛让我无比纠结,手心手背都是肉啊,让我怎么取舍啊?我无比焦虑,既期待德国战车不倒,又期待荷兰这个悲情球队能走出第一场的阴影,快点进入状态。

  当然欢妹有点小私心,因为我不仅被球场上飞奔的球员吸引,更中意球场边那位总是喜爱简单穿着,留着一头偶像明星才会留的帅气发型的德国主帅勒夫。整场比赛我多么希望镜头尽可能多的给勒夫多一点特写。

  大家都认为戈麦斯梅开二度赢得比赛,是德国队(微博)的大功臣啊。不可否认,戈麦斯昨晨的表现让我兴奋得差点把陪我看球的烨妹儿的肉都揪下来。

  当斯内德一个远脚射门,场外球迷都紧张起来。幸好有博阿滕用自己身体挡了一下那个速度极快的

  皮球,化险为夷。

  荷兰队这一次又不争气的印证了悲情球队的称号,有夺冠实力,但从没有夺冠样。网上流传着从经济学角度预测夺冠球队一说:从有钱的大爷角度看,德国队(微博)会夺冠;从欠钱的是大爷角度看,希腊要夺冠;从球员总身价看,西班牙会夺冠;从经济以及“阴谋论”角度看,法国夺冠对欧元区最有帮助;从往届成绩数学模型分析后看,荷兰是热门;从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角度看,中国队将夺冠。

  而对于荷兰此次会不会出线,大家大胆预测:2002年世界杯亚军—德国,2004年欧洲杯,德国小组没出线;2006年世界杯亚军—法国,2008年欧洲杯,法国小组没出线;2010年世界杯亚军—荷兰,2012年欧洲杯,荷兰……我想大家都懂的。

  华西城市读本实习记者王欢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荷兰VS德国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