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扬子晚报:超级射手欧洲杯得认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3:45  扬子晚报

  上联:带到天荒地老;下联:射到天涯海角。横批:单刀思考。(创意来自博友)

  不得不说,球迷的想象力是丰富的、才华是横溢的、文采是斐然的,小编是佩服得……五体投地的。

  法国的里贝里、荷兰的罗本、意大利的巴神外加葡萄牙的C罗,号称本届欧洲杯的4大傻,姑且简称“欧杯版4S”吧。

  4S的共同优点是才华横溢(其中C罗还是高富帅的代表,属于“色艺双绝”的那种),4S的共同缺点还是才华横溢(其中巴神更是典型的2B,属于“脑残”的一类)。

  4S的才华横溢(优点),表现在足球都已经变成他们身体的一部分,“盘带过人”于他们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技术,而是一种本能,甚至于随时随地都能上升到艺术的高度。

  怎么说呢?就好像现实中的4S手机之于“果粉”那样,上班、吃饭乃至如厕,啥时都缺不了——不仅要玩,还要玩出品位、玩出高度、玩出花样。以至于,不良狼友调侃老光棍的“五个打一个”,都有了新的定义。

  4S的才华横溢(缺点),还表现在自负、自恋,说白了就是一个“溢”上。什么事都是过犹不及——当4S衔枚疾走、带球狂飙、如入无人之境时,连他们自己都陶醉了——看哥带球多潇洒?其他人,玩去!……咦,门在哪儿呢?

  不过,他们还没有彻底忘乎所以。球迷的嘘声和教练的“不解风情”,犹如当头一棒,震得4S眼冒金星。C罗怒了:别老拿梅西说事;罗本发彪了:没球带,哥们儿拿广告牌当跨栏练习。唯有里贝里和巴神还在偷笑,好在球队平了,有那俩傻帽儿顶着,暂时没我俩啥事咯……

  所以,在经历过死亡之组第二轮的不眠之夜后,4S暂时只剩下了1/2——C罗和罗本这对大小S。鉴于另一对有名的大小S是娱乐圈的知名人士,小编篡改了学友歌神的一曲“认床”送给“欧杯版”的大小S:

  ……

  养成了偷懒的习惯

  到了门前才思考

  ……

  明知道很不应该

  我却哭得像个任性的小孩

  我想我会认门了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专题 

更多关于 C罗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