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晚报:抢戏欧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12:51  大连晚报微博

  无 类

  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只有烤白薯。

  欧洲杯来了~肆无忌惮的就来了,即使无数女人想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男人为一个欧洲锦标熬夜等待欢呼雀跃的时候,欧洲杯就如同瞬然从苍穹砸下的陨石一般,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袭来。当然这兴奋仅限于忠实的欧洲足球球迷,当欧洲杯的讯息如同滔滔江水一发而不收拾充斥着各大媒体的时候,不看欧洲杯的人们只能去苦苦寻找那些被掩盖的其他亮点,当然并肩上路的还有欧洲足球球迷的另一半们,他们是为了苦苦思索为什么欧洲杯能有如此大的魅力。

  军哥哥就是欧洲杯期间为数不多的“异类”。军哥哥是位体育迷,虽说在欧洲留过学,足球踢过看过,不过最钟爱还是羽毛球(微博)运动,最喜欢马来西亚的李宗伟。 

  当欧洲杯开幕的第一天,大家都在讨论俄罗斯如何出现妖人大胜捷克的时候,军哥哥说自己看的是世界杯亚洲区十强赛日本对约旦的比赛,日本6:0大胜约旦,刚刚被曼联(微博)1400万欧元签下的香川真司打入一球表现抢眼,看了整场比赛后军哥哥的评价是:日本太强了!刚刚与西班牙热身小负的中国队显得那么不起眼。欧洲杯期间南美足球也没有甘于寂寞,巴西与阿根廷双雄热身赛,过程可谓跌宕起伏,梅西表现抢眼,上演帽子戏法。更有网友调侃:“阿根廷4:3巴西,这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南美足球又一次抢戏欧洲杯。

  即使欧洲杯之外的比赛如何抢眼,英法大战更是让本次欧洲杯的精彩程度降入谷底,可在欧洲杯期间,再抢眼的比赛也只能是小插曲,影响不了欧洲顶级足坛豪门盛宴的主旋律,至于为何欧洲杯有如此大的魅力,我这个伪球迷业余撰稿人不敢妄下评论,倒是有些不着调的球迷给出一个不着调的段子作答:好多女孩不理解,为什么这么多男生喜欢看欧洲杯?原因很简单:亚洲杯、非洲杯、美洲杯都是A-Cup,而欧洲杯是E-Cup。

  看来只有世界杯是最受欢迎的,因为世界杯是W-Cup。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