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济南时报:皇家罗又蹉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7:13  舜网-济南时报微博

  闫珍珍

  这次欧洲杯是C罗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5次大赛,除了2004年欧洲杯打进两球,C罗保持着每次大赛只进一个酱油球的传统。他比赛里的进球,不是锦上添花无足轻重的,就是葡萄牙队失利时的入球。如果只看数据,你甚至会怀疑C罗有一个孪生兄弟,一个在参加联赛,一个在打大赛。

  皇马的C罗攻城拔寨无所不能,两个赛季打进113球,葡萄牙的C罗临门一脚却似在思考人生。

  骂C罗,是葡萄牙人民的头等大事。媒体和球迷一致认为:C罗就是皇家罗,为国效力远没有在俱乐部有状态。

  “非洲刘德华”德罗巴有句千古名言:技术是用来杀人的,不是炫给女孩看的。而C罗在对丹麦的比赛中场时竟然还“可耻”地顺便换了发型。当葡萄牙人享受劫后余生的喜悦时,只有“高富帅”一人无法开心起来。葡萄牙对丹麦的比赛,C罗两次“思考人生”,那一刻,C罗莫非想起了千里之外的梅西?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C罗前两次代表国家队比赛,都有梅西的“陪伴”。6月3日,C罗则在葡萄牙同土耳其的热身赛当中罚丢了点球,那一天梅西一传一射帮助阿根廷4:0大胜厄瓜多尔;6月10日,梅西带领阿根廷在对巴西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C罗的葡萄牙0:1不敌德国。有C罗的比赛,我们不一定能看到“高富帅”的进球表演,却能听到对方球迷高喊“梅西”。

  为什么喊梅西会让C罗不爽?为什么一有记者提到梅西,C罗的智商就迅速为0?在对金球奖的追逐上,C罗从未像这次离梅西如此之近,即使在巴萨未

  能夺联赛冠军的这一年,西甲和欧冠金靴都被梅西穿上。可惜,C罗的眼里只有梅西,而梅西的眼里,只有金球。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欧洲杯专题 |欧洲杯丹麦VS葡萄牙专题 

更多关于 欧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