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广州两队同城不同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04:29  金羊网-新快报

  刘勇

  中甲联赛战罢第14轮,广汽队客场奏凯,收获三连胜;广东日之泉主场先赢后输,无奈接受三连败。粤军一队连胜,一队连败,同一屋檐下,这样的反差及对比显得尤为强烈。

  广汽队三连胜,稳坐中甲积分榜榜首位置。主帅李章洙对此认为,恒大老板许家印及恒大集团不遗余力的投入,作为足球人拥有这样的平台理应用成绩来回报老板和集团对足球队的关心。同时,他也毫不讳言球队应该是出成绩的时候了。当然,李章洙也强调称,联赛还有11轮,目前说球队冲超已无悬念,还为时尚早。

  李章洙的自信和谨慎其实是广汽队目前冲超形势及前景的真实写照。从赛程分析,广汽队在未来11轮中几乎都是在主场对阵强队;根据今年中甲联赛各队的实力和投入以及目前积分形势,广汽队只要自己不犯错,积分将极有可能稳坐榜首,冲超成功是迟早的事。

  说起投入,广东日之泉队是相形见绌,日之泉1000万元的投入预算仅是恒大投入的1/10。在恒大集团相继招到郜林、孙祥、郑智,350万美元引进穆里奇等国脚级球员时,广东日之泉队也曾想花十多万元引进几名香港队球员,但终究因钱包太瘪而无奈作罢。

  相比于广汽队,广东日之泉队是“要钱没钱,要人没人”。人比人,气死人。唯一稍感安慰的是,今年中甲联赛只降1队,有南京有有队当“副班长”,广东日之泉队估计不会有降级之忧。

  

相关专题:2010中甲联赛第14轮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