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亮首部功夫片玩穿越 经纪人:三年内成功夫巨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12:15  华商网-华商报

  从体育界跨行到演艺圈的田亮,最近开始了新的事业尝试,踏出了工夫巨星第一步。而记者获悉,他的第一部功夫片即将在西安开拍,是一部科幻功夫电影。

  其经纪人穆小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从跳台退役的时候,他依然处于巅峰状态,因此他身体内有一块能量没有发挥出来,而他在体能上的优势也是无人可比的,大家都觉得他拍武戏非常顺利,有的动作比武指还专业。”而对于功夫片,田亮显然不只是试试而已,他们的定位非常高而且准确,“三年之内,将田亮打造成新的功夫巨星,中国电影目前形势一片大好,功夫片更是中国电影最重要的一张牌,所以我们希望田亮以后能更多往这方面发展,目前我们已经为他请了专业的武术指导,开始了正规的培训。”

  记者同时获悉,田亮的第一部功夫片即将在西安开拍,是一部集合了穿越、功夫、爱情等元素为一体的电影。为了让场景更加逼真,剧组甚至在西安某度假山庄建了一个湖,并在湖上搭建了一个外星球。至于片名,穆先生表示应片方要求暂时保密。据悉,该剧就将于这两日展开拍摄,田亮对于回到熟悉的西安拍摄电影表示非常兴奋,至于老婆叶一茜和女儿是否会回来探班,穆先生表示:“这也有可能,西安也是他们的家。”

  本报记者 罗媛媛

  

更多关于 田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