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圳商报》张蕾:多曼斯基 你要小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0:04  深圳商报

  张蕾

  “中国女足世界杯进四强没问题”,热身赛两败澳大利亚队之后中国队主帅多曼斯基的这番话,让人忍不住想起了亚洲杯之前豪情万丈的朱广沪。

  就好像是一个定数,两支中国国家队大赛前都找来了东南亚球队热身。中国男足亚洲杯前0比1不敌东南亚球队泰国,惹来国人声讨一片;昨晚世界排名第11的中国女足对阵世界排名40开外的越南女足,中国玫瑰虽豪取大胜,但比赛的内容却预示这支球队距离世界四强还差得很远。

  在前45分钟一边倒的“进攻演练”中,对手只有7次打到中国队半场,一脚远射、一个前场任意球和一个角球,

中国女足在对澳大利亚队时表现得弱不禁风的防线,如今变成了杀鸡的牛刀。这本在意料之中,多曼排出
世界杯
主力阵容意在演练进攻,可在对方弱不禁风的防线之下,中国队上半场的进攻组织显得十分凌乱,竟然有6次陷入对方的越位陷阱,边路无法打开局面,射门效率更是低得可怜。要知道世界杯小组赛的对手可不会像越南姑娘这样“温文尔雅”,世界排名第六和第八的丹麦、巴西都不是吃素的;就连最弱的对手新西兰队,风格也与澳大利亚十分接近。

  曾率中国女足征战首届世界杯的老帅商瑞华对晚辈的提醒是:不要想着四强,还是先打好小组赛再说。“进四强”,这3个字已将

中国男足打入万劫不复之地,但愿它不会成为2007年整个中国足球的一场恶梦。多曼,你要小心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