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日报:输不起的蓝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7:37  厦门日报

  作者:路鹏宇

  诚如队长杨晨所言,此去天津,只比“副班长”河南建业多1分的蓝狮队是输不起的。

  台风“圣帕”尽管没有给厦门带来重大损失,却给蓝狮队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与陕西宝荣之战延期,蓝狮不仅延缓了在保级对手身上抢分的步伐,也直接导致下半赛季开始后连打四个客场的窘境,而且接下来的两个对手又是强大的天津和北京。即便是随后的主场,对手也是处在争冠军团中的上海申花。

  如何能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之前咬住陕西和建业两大保级对手,是摆在蓝狮教练组和“真正”的主帅伊万诺维奇面前极其严峻的课题。

  很多球迷乃至圈内人士都认为蓝狮输给这些强敌很正常,只要对阵保级对手拿下“6分的战役”就可以了。杨晨表示,如果这样认为,那就大错特错了。“现在的形势,蓝狮队绝对是输不起的,能拿1分是1分,赢了一场球,马上就把对手甩开了。如果被对手甩开,再想追,难度就更大了。”

  翻开蓝狮队今年的客场战绩表,对阵陕西、武汉、大连和长沙均保持不败,虽然天津和北京实力不俗,却也并非无懈可击。如果能有背水一战的决心,相信奇迹是可以复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