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楚天金报:拼搏精神孕育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3:4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尽管中国女排在大奖赛香港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以2:3惜败意大利女排,但是队员还是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尽管一锤定音能力的差距没能让中国队在多回合防反中占据优势,但是队员积极的拼抢态度令人欣慰。

  中国队在本次大奖赛中接连受挫,上周负于老对手俄罗斯,此前又在从未输过的波兰队身上栽了跟头,球队的士气严重受挫。好在中国队没有受到连续失利的影响,中国队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表现出了极佳的精神面貌。

  除了士气高涨之外,

中国队也表现出了久违的拼搏精神。面对对手的咄咄逼人,防守相对松散的中国队并没有轻言放弃,在场上的跑动相当积极,多次防起对方的大力扣杀表现出了良好的拼搏精神。

  对于正处于调整时期的中国

女排来说,虽说技术上的差距让她们在与一流强队的抗衡中占不到太大的便宜,但是从精神面貌来看,中意之战中国队也算虽败犹荣,技术上的不足让人忧心,但是精神面貌上的改观确实让人欣慰。(高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