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民晚报:“望天”成习惯 “努嘴”是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5:58  新民晚报

  丁俊晖、希金斯、亨德利等大牌球星相继被淘汰出局,世界排名第二的格雷姆·多特和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

  多特攻守平均,球风沉稳,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塞尔比年轻气盛,球风凌厉,吸引了众多年轻“粉丝”,属于偶像级人物。昨晚的比赛他们分列1、2号球桌,比赛未开始,人气先较高下。但结果出人意料,在场支持者最多的既不是多特,也不是塞尔比,而是“胖子”李!绝大多数现场观众都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胖子”的喜爱之情,答案也是五花八门。有的人说“‘胖子’很有个性,一受到环境影响就会表达不满”。有的人说“他很擅长做‘斯诺克’,看他的比赛很过瘾”。很多人表示他逗趣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很吸引人。的确,在比赛中间,“胖子”一会儿做出孙悟空扛金箍棒的动作来伸展肢体,一会儿又因为犯错而将头埋在“庞大”的身躯里,努努嘴、望望天更是“胖子”的招牌动作。

  也有不少观众表示,本来是冲着丁俊晖、希金斯、奥沙利文等人来的,没有看到他们不免有些遗憾。但赛场上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他们感到不虚此行。实习生冯歆本报记者华心怡

  评论070811112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