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血一脚:陕西国力被“斩”只因嘴巴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3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热血一脚

  新掌门上任不久,王珀就大闹足协,接着又是接二连三的国力内讧事件,加上王大嘴的9.11宣言,这一切的一切,无不是让足协感觉到极大的压力,或者说在面子上很挂不住,因此在4月1日限期到后,国力俱乐部的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更加突出。这一次,谢亚龙不可能再做出什么仁慈的姿态,中国足协不得不树立自己的权威,最终按照规定让国力俱
乐部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与其说是国力因为自身的经济问题,是因为拖欠球员薪水的问题,才导致这次被足协处斩的主要原因的话,那么我们倒不如从另外一个角度看待这个问题。在对待陕西国力的问题上,中国足协始终是矛盾的。在纪律委员会当初做出关于对国力的处罚后,新上任的谢亚龙推翻了相关决定,背着骂名破例给了国力俱乐部一个月的期限。但是在这一个月里面,国力并没有把精力放在解决资金问题上,反而是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和球队中的主力球员,把他们之间的矛盾,公开化的在媒体面前相互揭丑。而王珀叫嚣的威胁足协到,如果被给注册,那么就掀开中国足球的桌子,面对如此威胁,中国足协一反常态的把国力给斩掉,这似乎看来杀鸡给猴看的味道很浓厚。

  同样是在中甲联赛混日子的不仅仅是陕西国力这么一家贫穷的俱乐部,湖南湘军也同样面临资金匮乏的问题,连主教练的工资都支付不起,球迷们自发组织拯救湖南湘军的口号,这样的事情足协并非不是不知道。因为在中国足球不景气的情况下,出现这样贫穷的俱乐部,并非是个别问题,而中国足协迟迟未对湖南湘军动手,也未曾警告过他们,原因很简单,听话的孩子有奶吃。

  而陕西国力,同样也是一个穷光蛋俱乐部,在面对足协的规定的时候,得到的延迟一个月的期限的他们,并没有丝毫悔改的意思,反而错误的认为,足协这一次又是纸老虎,吓唬吓唬就过去了,但是正所谓露像非真人,谢亚龙给予了国力足够的时间,其实只不过是想来一个,真正的“斩立决”,来一次让大家都心服口服的行动,先礼后兵的做法,自然得到大多数俱乐部,和球迷的支持。当然国力之死,其实在当初王珀大闹足协的 时候,就已经埋下了断头的祸根。

  尽管哈啤集团市场销售总监愤怒地表示,足协收了100万的联赛保证金不应该轻易取消一支球队的比赛资格,为了弥补企业的损失,他们将起诉国力俱乐部和足协。而且还把中国足协列为第二被告。但是足协的态度还是如此强硬的废掉国力,其原因很简单,资金是一方面问题,二国力不老实,这才是他们被斩的最主要原因,正所谓枪打出头鸟,二国力本来也非好鸟,因此这样一来用国力来树立足协的威信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掀开桌子也许大家都一样黑,但是再你还没掀开桌子的时候,就把你干掉。中国足球也许很黑厚,但是在这么一个特殊的圈子里面,单单凭你一家俱乐部就想把大家的饭碗打破,那么别人不先打破你的饭碗哪才奇怪。国力之死,不仅仅是因为经济纠纷,国力之死最重要的是因为王珀要挟了不该要挟的人,而现在结果已成定局,王珀如果够胆,哪你就启动你所谓的9.11攻击,否则你哪大嘴导致国力之死,将是陕西足球的一个悲哀。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新款暴光


Tiffany dunk


CITYKNIFE BARRETTE


鞋狂一季度TOP1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