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网友:常昊多情剑客无情剑 逍遥一击破长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21:2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那不是一把好剑,甚至可以说不是剑!常昊的剑,真的不是剑!但当它握美女手中,那剑就有了风情!握在一位叫张璇美女手中,那剑不仅有了风情!更有了杀气!

  常昊,可以浇铸猛男的常昊!

  只要是聂卫平的弟子就不是普通的江湖武师!不管他手里握的是9d还是的7D!

   催则汉出刀!再出刀!!再再出刀!!!一座叫应试围棋的山峰上,催则汉碰上了常昊的剑。

  9d的剑!

  常昊剑轻挥,刀光不再!催则汉的刀已足以使普通的江湖武师倒下,可惜他碰到的是常昊!常昊的额头已经有汗,但他的脚依然很稳!他有信心!他知道他不是一个人,就算对方是李常昊!因为他身后有整个聂马7弟子!催则汉是一个真的汉子!他输也要在出刀的时候输!“呛”的一声轻响,刀剑相击!刀落在了地上!常昊右手姆指和中指无名指小指紧握剑柄,食指前伸轻压剑锋!剑尖温柔地贴在老汉的脖子上!老汉深情地看了一下常昊:“曾经有一个胜利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当我失去以后才追悔莫及!下棋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一个好好下棋的时间,我希望是一万年!

  剑尖温柔地仍然贴在催则汉的脖子上,杀气依然森森!但剑身却有了一丝不易觉察的轻颤!老汉看见了!他继续说:“你的剑杀下去吧!这是应该的!剑身再颤!!!催则汉眼内闪过一丝狡诈的目光!他以为机会来了!可惜常昊看见了!剑终于出击!催则汉输了!

  女大三,抱金砖,张璇哭了。

  胜了来得太突然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