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poopop:食之无味 弃之可惜--“鸡肋”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10:4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如果一个前锋,进了一个球成为新闻,是不是不可悲呢?如果一个前锋,不能用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只能靠一张脸蛋,靠媒体炒作和搞小动作维持声名,能够长久吗?

  我本来对劳尔没感觉,可是前几年看到国内的媒体特别喜欢炒作他,就奇怪了,如果劳尔真的有实力,怎么会傍着皇马这样一棵大树,却连一个“先生”或“金球”都捞不到呢?连最好的一次机会都输给欧文,难道欧洲的足球专家和记者眼光都有问题吗?

  为了解答这个疑惑,我也就经常看看涝尔的比赛和录象了,可看来看去就是没看到涝尔有什么出色的地方,技术、带球、身体、突破等都不突出,意识也很差,经常浪费机会,一场比赛根本看不到他有什么精彩表演,捡漏而已,我看欧文和因扎机就比他强很多。在球场上,用“鸡肋”这个词来形容劳尔特别合适。平心而论,从实力上讲,随便一个非洲国家的主力前锋都比劳尔强。

  国内的媒体出于某些原因喜欢炒作劳尔这鸡肋(比如《体坛周报》就和皇马的御用报纸《马卡》有业务联系),可是劳尔自身缺少实力,场上表现死样活气的,炒作得越厉害,越让人反感。就象炒作小贝一样,过火了,而且小贝至少在技术上比劳尔更过硬。象上次劳尔好不容易在国家队的一场热身赛混进了一个点球,新浪就用上了“救星”这种词,也不想想它在欧洲杯表现多么烂,可见国内媒体的炒作是毫无原则的,哗众取宠,反而使有独立分析能力的球迷反感。

  现在连西班牙媒体和球迷都不再袒护这个永远长不成男人的本土老“金童”了,一针见血的指出“劳尔从来就不是一流前锋”!媒体刊登漫画:劳尔背着一大袋钱从俱乐部办公室出来,讽刺涝尔“眼里只看到俱乐部的钱!”

  卡马乔辞职后挨观众嘘声最多的除了卡落斯外就是劳尔!别忘了这还是在西班牙本土!可见观众都已经厌恶了这个没本事却整天搞小动作的小人!、

  国内媒体炒作劳尔炒作了这么多年,反而使他每况愈下,快没得炒了,可见只靠无耻炒作是没用的,衡量球员的唯一标准就是技术和表现!

  现在的劳尔,无论对于媒体或皇马来说,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鸡肋”。对于媒体来说,炒作了他这么长时间,忽然不炒作了,等于自己打自己嘴巴,实在不甘心,而且炒作吹捧涝尔这么久,也培养出了一群只看脸不看球的小球迷和女性球迷,还是有一点新闻价值的;继续炒作它嘛,又要昧着良心,而且实在没什么好炒的。对于皇马,放弃劳尔吧,毕竟皇马是支西班牙球队,全部由外国打工的主宰说不过去,大家都是同胞,不看僧面看佛面嘛,而且也没有哪个大俱乐部敢要这么一个工资高却没用的鸡肋,推都推不出去;可是留着劳尔吧,又必须让它做主力,不然他就会搞三搞四,制造、挑唆矛盾,可让他做主力吧,又等于白白浪费一个上场名额,挤掉其他优秀前锋的机会,总不能老让他耽搁俱乐部吧?真是左右为难呀。

  其实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劳尔自己拿出一个做男人应有的、起码的品格来,安心听从俱乐部的安排,做替补也不要再搞小动作。在西班牙国家队,则主动让贤,让真正具有实力的拖雷斯、华金、雷耶斯等做主力,给比自己强的年轻人出头的机会,这样,反而会赢得尊重。

  人贵有自知之明,别了,鸡肋--劳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