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gzscb10000:透过棱镜看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08:1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是卡马乔的离去,驱散了白马军团的阴霾?还是雷蒙的到来,为西甲豪门带来了福气?在倒了几场“霉运”后,拥有多名世界超级巨星的绿茵好莱坞――皇马,终于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上先失2球后上演大逆转,在主场4比2击败罗马。就是悬念大师希区柯克也导演不了这样惊险的大片。

  前段时间皇马内部出现了不和谐声音,换教练,个别队员闹情绪,一时诸多问题“ 卷起千堆雪”,白色,不是恐怖,仿佛是一种“堕落”,一支“联合国部队”没有形成真正的战斗力。

  皇马头上曾经的美丽光环似乎不现。

  白光透过一块玻璃三棱镜,便会形成一条红橙黄绿青蓝紫等光带,白光主要是由这些色光组成,白光叫复色光,各种颜色的光叫单色光。齐达内,法国蓝色军团的灵魂人物,中场发动机,此战伤愈复出,就盘活了整支皇马。菲戈,葡萄牙棕红色领军人物,此番点杀罗马军团。贝克汉姆,这位昔日红魔的当家武生,以精准的冷月弯刀屡救主子。罗纳尔多,“外星人”,世界冠军“黄衫党”锋线成员,当今世界足坛头号杀手,有一骑绝尘,一剑封喉的绝技。卡洛斯,“黄衫党”“左翼”成员,把他放在那支队伍都是雷打不动、铁板钉钉的左后卫,有“卡洛斯左路通道”之称,今朝,一记远程发炮,彻底击毁了罗马城池。劳尔,红色斗牛士的精神领袖,白色舰队舰长,“指环王”的梅开二度,创造了一个点球,掀起了白色舰队绝地反击的轰天逆转。

  团结就是力量,这支由红橙黄绿青蓝紫组成的豪华舰队,光团不结,势如散沙,团而又结,复合出一道刺眼的白光,能量聚集,力量倍增。

  两“马”之战,皇马再没有任何退路,在团结的力量下,在渴望一次久违的胜利感召下,恪守意大利链式防守的罗马军团,在过早领先2球下,龟缩在门前防守,复活的皇马用闪电的速度打出了一场漂亮的进攻战,《斗牛士进行曲》一路高歌。

  白色,折射出皇马五彩缤纷,七色,凝聚成皇马高能阳光。

  那一袭白色的皇马,还能消失在人们的视线里吗?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