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Carefenluo:将爱--致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02:0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皱眉也英气逼人的“沙皇”萨芬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喜爱王菲,爱她的脱俗,爱她的性格或者就是一切,菲的《将爱》是“将爱情进行到底”,而对萨芬,我只能将喜爱进行到底。

  一年的等待和期待,让我更加渴望今年看见萨芬的比赛,就在即将走入新年的大年三十,我终于等到了,我的,我们的萨芬终于又一次站在了属于他的真正的舞台,依然不羁,依然充满信念,依然像个长不大的孩子,我笑了,为了这笑,用了一年;他笑了,为了这
笑,他也用了一年,但我知道,他比我辛苦得多。他战胜了对手,更胜了自己!

  比赛的时间,过得太快,又太慢。太快,是因为,整个一年的等待,因为这两个多小时而变得值得;太慢,是因为,萨芬的性格总是让他的比赛变得很让人揪心,整个比赛我都是双手合十,站着的,结果只是指尖冰冷,手心潮湿了,这不是因为紧张,而是期待,我从不认为萨芬一场比赛输了,在我心中的他会有什么歪曲,没有!

  很多人说萨芬的性格,我不认为他要改变,如果改变了,那么这又是谁呢,反正不是萨芬了,因为它失去了自己最可贵的真实,而是换上一身廉价的外套,我们为什么要很残忍的强迫别人改变呢,喜爱的就是这个萨芬!!

  对于和罗迪克的比赛,我承认,以萨芬现在的状态,也许结局会不如所愿,但是,我知道,终会在不遥远的一天,萨芬会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也许不是这次,不是下次,但我知道,总会有的,在比赛的,或是在人生的最高领奖台,到时候,我会欢呼,会笑……

  萨芬,你永远不会知道我,也不会看到这一切,但这份祝福与感情会伴随你整个网球人生,会像一双天使的翅膀环绕你。

  萨芬,我会将爱,只因你存在,不管谁是NO.1;也请你,将自己进行到底,不管别人怎么说!!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