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黝黑色的调侃:今生有你 萨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1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萨芬的胜利带给我们乐趣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很久,很久都没有再看见萨芬了。

  2003年的每一站,都演绎着不同的竞争,都有不同的获胜者。他们或而精彩,或而激烈。但,始终,却惟独不见那个最牵动人心的“坏男孩”,那个总是爱摔拍子的大男孩,那个马拉特·萨芬。

  20岁的时候,萨芬就站在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冠军的舞台上,那时候的他,赢得了全世界的关注,赢得了全世界的掌声,也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爱上了他。

  他给我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是激情与果敢的混合体。每当不顺的时候,他总爱将一腔的愤怒付诸于球拍,或而狠狠地砸向地面,或而又愤怒地踢向空中。那是对自己失误的悔恨,同时又是重新从失败中站起来的鼓舞。他的一生,都在激情中拼搏,驰骋。

  2003年的澳网,萨芬受伤了,这恼人的伤病整整困扰了他一年的光阴。毕竟,一年,在这一年里成就了罗迪克的飞速进步,成就了费得勒的颠峰时刻,成就了费雷罗的法网卫冕。而萨芬,却在伤痛的边缘煎熬。

  2004年的澳网,萨芬复出了,带着阔别网坛一年的拼搏之心,带着过去特有的那份激情与果敢,带着曾经的骄傲,他再一次地踏上征途。毕竟,有一年没有打过比赛,镜头前的萨芬有些生疏,但至少,他没有输,在烈日炎炎的澳大利亚。

  从24岁的萨芬眼中,我再一次读到了不屈,骄傲,果敢。这位从前的俄罗斯天才,正用自己的汗水去追逐着那份曾经逝去的梦想。今生有你!萨芬,我才体会到你那不断激动着灵魂!

  Good luck!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