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节举行

第八届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节举行
2019年09月15日 14:34 新华网

  新华社福建平潭9月14日电 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14日消息,第八届平潭国际风筝冲浪节正在举行,作为其组成部分,“沙洲优黄杯”世界风筝水翼板金杯赛暨2019全国风筝板锦标赛(平潭站)吸引了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50人参赛。

  世界风筝水翼板金杯赛和全国风筝板锦标赛迄今均已进行了3轮。在世界风筝水翼板金杯赛中,来自法国的拉姆库尔和来自美国的莫罗兹分别暂列男、女第一名。在全国风筝板锦标赛中,山东的张浩然和福建的陈静乐分别暂列专业组男、女第一名,风筝冲浪联盟俱乐部的谢伟鑫和沈阳07俱乐部的石薇分别暂列俱乐部组男、女第一名。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杨奋表示,从2012年开始,平潭先后举办了七届国际风筝冲浪节,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打造海洋运动,积极培育体育旅游品牌赛事。

  中国风筝板国家集训队主教练、平潭风筝冲浪协会会长翟大辉表示:“平潭的风力持久、风向稳定、风期长,特别适合风筝冲浪这项运动。”

平潭中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