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顶级平衡车赛BBR ASIAN落户海南

亚洲顶级平衡车赛BBR ASIAN落户海南
2019年08月01日 16:13 新浪体育综合
BBR ASIAN落户海南 BBR ASIAN落户海南

  期待已久的亚洲顶级平衡车赛BBR ASIAN即将落户海南。 BBR ASIAN是国内首个高规格的亚洲级别非限车比赛。2017年举办的第一届BBR ASIA当属国内顶级亚洲赛的开山之作,吸引了全国11个省40个市及众多港澳台地区高手参加,在当时成为国内最高级别儿童平衡车赛事参照的标杆。此次落户海南,有助于推动文体+旅游模式的探索和深化,在拉动消费人群增长的同时助力海南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旅游消费中心。

  近年来,海南体育赛事蓬勃发展,世界帆船青年锦标赛、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海口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万宁国际冲浪赛等赛事等有影响力的赛事和活动纷纷落户海南。我省文体产业发展提速明显,动漫游戏、影视产业、旅游演艺和体育赛事等初步形成了产业集聚。文化、体育活动的不断融入,增强了旅游产品的体验性,游客不再局限于单纯的景观游览。这样一来,既贴近生活、丰富内涵,又方便群众参与、利民惠民,文旅融合焕发海南新活力。

  在海南举办体育赛事有政策、生态环境和地域等方面优势。体育赛事对于海南的发展价值在于对海南岛丰富海洋资源的挖掘和利用,以及城市资源的整合与传播。这不仅仅是在办一场比赛,更是借助一个赛事品牌项目,宣传海南旅游资源。围绕“国际旅游消费中心”这一目标,全力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事业的融合和发展,全力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提高体育产业的市场化、国际化水平,为海南打造新经济增长点。在打造高品质国际品牌体育赛事的同时,兼顾全面健身赛事活动的开展,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打造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提供优质的体育旅游产品,助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由海南省旅文厅主办的第二届BBR ASIAN大赛于 5月30日启动报名通道。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开始后不到两小时,已经有400组家庭近2000人完成报名,活动火爆程度显而易见,参赛家庭的到来也将为海南旅游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8月17-18日,第二届BBR SIAN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咱们不见不散!

  附:海南亲子游推荐路线

  1、长影环球100奇幻乐园

  在这里可以饱览热带特色植物景观,畅游多国风情艺术建筑,感受迪士尼般的天真童趣和媲美环球影城的刺激影视娱乐体验。

  2、观澜湖啊噜哈王国水乐园

  亲子水上皮划艇、水上三轮车、水上滚筒,随便一项都能让大小朋友们玩得畅快淋漓。玩累了,再到旁边的懒人河,乘着网红泳圈在蜿蜒的河水中静静漂流,享受生活,放松身心!

  3、分界洲岛

  来这里与海豚、海狮亲密接触,与萌萌哒的小盆友很配哦!一样的纯真、一样的可爱。

  4、三亚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

  长达1.5公里的百龙步道横陈在千亩花海、稻田之上,数百只仿真动感恐龙齐聚水稻国家公园,简直就是现实版侏罗纪公园。恐龙小火车、恐龙拉稻草车、时空邮局、恐龙电瓶车、科普中心等,满足宝贝们的恐龙梦,让宝贝获得成长中的知识和体验乐趣。

  5、国家帆板帆船基地

  快艇的速度与激情、游艇的舒适与平稳、帆船的“倾斜湿身”式惊险、摩托艇的自由与浪漫……你想要的水上运动,这里都有。

  6、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

  海口火山泉休闲农庄位于海口秀英区南海大道与火山口大道内进600米,属于“海口半小时旅游圈”内,这里有着丰富多彩的体验项目,例如卡丁车、射箭、亲子采摘、亲子野炊、真人CS……其中,卡丁车是这里较为受欢迎的娱乐项目之一,体验方式简单快捷,初学者不需要任何驾驶经验就可以尽情体验,感受卡丁车的速度与激情。

  报名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jo2NWzVIL_KwvCT2lcYWc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