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圣罗莎全程半程铁人赛新规 将取代传统酒徒赛

2016年10月21日11:11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资料图比赛资料图

  据世界铁人公司10月19日官方表示,加州的圣罗莎将主办2017圣罗莎铁人三项赛和圣罗莎半程铁人三项赛,它们将取代之前的“酒徒”铁三全程及半程比赛。2017圣罗莎半程铁人三项赛将于5月13日举行,而2017圣罗莎铁人三项赛将于7月29日举行。

  “我们非常高兴能把铁人赛事正式带到圣罗莎。”圣罗莎商会会长乔纳森-科表示,“铁人赛事代表了耐力运动的巅峰。我们对能在我们美丽的城市展示这个世界级的赛事感到非常自豪。”

  圣罗莎拥有主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辉煌历史,这个位于索诺玛县的城市是来自世界各地运动员的理想之选。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纳帕和索诺玛山谷将为选手提供古朴的床和早餐以及精品酒店选项,沿途还有成千上万的葡萄酒酿造厂、酿造工艺和农场直送餐厅提供赛前补给和赛后庆祝。此地是一个度假旅程的跳板,包括旧金山湾地区、圣克鲁斯山区和海岸红杉树林。

  “在圣罗莎比赛,选手们会真正享受他们的全部旅程。这个地区富有传统的比赛只会使这项令人兴奋的目的地比赛得到延伸。”世界铁人公司北美业务副总裁杰夫-爱德华兹说。

  2017圣罗莎铁人三项赛预计将有超过2500名选手和成千上万名观众到场参加和观看。该赛程包括在索诺玛湖清澈水中的2.4英里(3.86km)游泳。而112英里(180.25km)的自行车赛程则充分利用了传统“酒徒铁人三项赛”赛道的许多相同道路,带领选手穿越索诺玛县葡萄酒乡。26.2英里(42.195km)的跑步项目利用圣罗莎市小溪步道系统,为选手们提供了一段多阴影的赛道。2017圣罗莎铁人三项赛将提供40个2017科纳铁三世锦赛的晋级名额。已经报名了2017酒徒铁人三项赛的选手将仍能继续参加新设的2017圣罗莎铁人三项赛。

  “我们期待为我们的选手、他们的家人朋友以及圣罗莎的居民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赛程和比赛。”负责该项赛事操作执行的世界铁人公司高级区域经理济慈-麦戈尼格尔表示,“在索诺玛湖游泳、绕行索诺玛县葡萄酒乡的葡萄园骑行以及沿圣罗莎小溪的林荫步道跑步,都是圣罗莎市提供给选手的独特而难忘的比赛经验。”

  2017圣罗莎半程铁人三项赛将在美丽的加州北部山区举行。1.2英里(1.9km)单循环的游泳项目将在平静、清澈的索诺玛湖进行。自行车项目将在以连绵起伏为特点的丘陵地带进行,56英里(90km)的赛道将带领选手通过著名的葡萄酒乡和古朴的城镇。在圣罗莎市,选手们在再次换项,沿圣罗莎小溪步道开始在绿树成行的赛道上进行半马的比赛。比赛终点线设在坐落于圣罗莎市中心的新的县府大楼广场公园,那里有美味的食物和葡萄酒供观众们享用。

  新比赛保留了“酒徒”赛事中部分标志性的赛程,它将成为一次索诺玛县的美丽葡萄酒乡和田园乡村之旅,带领选手穿过著名的葡萄种植地区,包括俄罗斯河谷地区、枯溪谷地区和亚历山大谷产区。圣罗莎半程铁人三项赛将提供50个在查塔努加举行的2017半程铁三世锦赛的晋级名额。

  2018年,这两项比赛的日期将发生变化。为给北美选手提供一个赛季初参加铁人赛事的机会,2018圣罗莎铁人三项赛将在5月12日举行。而2018圣罗莎半程铁人三项赛将在7月28日举行。

  (新浪跑步 月光)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游泳铁三铁人三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