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英男子高空跳伞幸运抓拍到圆形彩虹

2016年10月13日09:24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震撼!英男子高空跳伞幸运抓拍到圆形彩虹震撼!英男子高空跳伞幸运抓拍到圆形彩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在首次跳伞时竟幸运偶遇了极其罕见的圆形彩虹,并用相机拍下了这美到窒息的瞬间。

  这组不可思议的图片由安东尼•基林(Anthony Killeen)在新西兰的群岛湾上空进行自由降落时拍摄,记录了他和教练穿过罕见圆形彩虹的瞬间。这是科林第一次尝试跳伞,竟幸运地看到了这个令人惊叹的光学现象。在下方美丽小岛的衬托下,色彩缤纷的圆形彩虹更加熠熠生辉,令人惊叹。

  其实彩虹本身就是圆形的,但通常在地面只能看到彩虹的一半。捕捉一个完整的圆形彩虹需要拍摄者占据有利位置和碰到绝佳时机。

  基林说:“这个场面让我无比惊叹,在穿过云层的那一刻,我意外瞥见了彩虹,而几秒钟内教练就拉开了降落伞。彩虹在我周围环绕了几秒钟,我便疯狂地拿起相机捕捉了许多画面。这种感觉无可比拟,我想我再也不会有这样完美的经历了。”(来源: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高空跳伞彩虹户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