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城破茧而出 全面试水运动创意+互动商业模式

2016年07月27日11:05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模式走起新模式走起

  近年来,全民运动热潮席卷全国。随着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出台,体育产业上升到国家战略,各类资本争相涌入,2015年各方资本对体育价值链不同环节的布局基本成型之后,2016势必将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全面爆发的一年。

  济南作为一个崇尚运动的城市,在国家体育产业5万亿资产目标出台后,各实体商业都在努力做体育产业嫁接转型,一时间,体育产业成为“新贵”。体育产业多元化发展的思路也使体育产业细分市场发展迎井喷势头。

  以主打“运动主题+重度体验”的悦动城体娱MALL,以消费服务为导向,准确把握市场,在利好政策的指导下深挖细分市场,不断发力,以全新运动 发展理念进行产业结构的规划调整。悦动城体娱MALL地处省体育中心腹地,英雄山商圈辐射核心,肩负传承体育文化精神,发展体育文化事业,引领区域经济发 展的使命。以“主题商业+重度体验”为商业核心,集购物、运动、休闲、体验、餐饮、娱乐、文化、培训八大功能,包括:核心主力店盖泽运动以及沉浸式文化创 意街区HIGH客·阵,此外还容纳首次进驻济南的运动互动体验项目和多媒体娱乐设施,结合AR、VR等先进科技技术应用,合理规划,综合布局,提升整体竞 争力,以主题特色鲜明全新模式全新形象进驻济南体育市场。

  不做第一,只做唯一,这也是悦动城的发展理念。“悦动城”破茧而出,全国率先试水“运动创意+互动商业”模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

  最近两年,中国体育产业呈现多元化发展,体育产业资本市场逐渐向细分市场倾斜,体育主体转型势在必行。悦动城紧跟时代步伐,全面展开体育文化产 业结构布局调整,以“体育主题+沉浸体验”为核心发展思路积极转型,在实体商业中深化运动主题,加大运动体验性投资,助力打造泉城运动新领袖。悦动城立足 济南,面向山东,辐射全国,领航体育文化产业细分市场。

  济南的运动消费场所有很多,不过在悦动城能够享受到各种“唯一”服务,悦动城济南省体店将于国庆节揭开神秘面纱。

文章关键词:体育产业户外运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