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高人胆大!澳男子湖面表演光脚“水上漂”

2016年06月28日09:33    新浪户外 微博 收藏本文
滑水瞬间滑水瞬间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盈库]对一般人来说,滑水也只能看看别人表演而已,纯属别人的游戏。不过,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一名男子非但对滑水这项极限运动毫不畏惧,而且抛弃滑水板,上演光脚“水上漂”。

滑行瞬间滑水瞬间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6日报道,在一段走红网络的视频中,24岁的布雷顿•佩奇在珀斯市的一座湖泊上表演了这场精彩大戏。画面中,只见他拽着连接摩托艇的拉绳,光脚在水面上秀出腾空翻和倒立等惊险动作,而且一点紧张感都没有,十分泰然自若。

滑行瞬间滑水瞬间

  随后,他还表演了仅用一只腿滑水,另一只腿高高抬起,仿佛踢跆拳道的高难动作。然而,这还不是最惊心动魄的。视频最后,他松开拉绳,在惯性的作用力下,平稳地“漂”到岸边。

文章关键词:滑水澳大利亚户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