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四金王致敬博尔特 模仿弯弓射雕庆祝动作

冬奥会四金王致敬博尔特 模仿弯弓射雕庆祝动作
2018年02月13日 17:17 新浪体育
博尔特和克拉默的对比图 博尔特和克拉默的对比图

  一位是夏奥会的8金王,一位是冬奥会的4金王,一位靠跑,一位靠滑,他们的共同点是都是比速度,还有一个共同点是都会“弯弓射雕”。

  荷兰名将克拉默在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0米比赛中,不仅获得了金牌,还打破了他在四年前索契冬奥会上创造的该项目的奥运会纪录,他也实现了个人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他也是冬奥会速度滑冰历史上唯一在一个项目上实现三连冠的男选手。他的个人奖牌数也达到了8枚。

  英雄总是惺惺相惜,克拉默在颁奖仪式上也做了一个类似博尔特“弯弓射雕”的庆祝动作。 两人神对比的图被发到社交媒体上之后,博尔特本人也转推,并写到“祝贺你,克拉默,祝贺你获得第四枚金牌。很开心看到你模仿我的庆祝动作。”

  克拉默收到博尔特的祝福之后,也积极回应“谢谢”。克拉默的比赛还在继续,他的冬奥会金牌故事才刚刚开始。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