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难让一姐满意 李子君原计划刷新个人最高纪录

2016年11月19日2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子君李子君

  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19日继续进行,在女子单人滑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子君以总分172.40分排名第八位。这样的成绩显然不能令李子君满意。她说,自己原计划是刷新个人最高得分纪录的。

  “这一站比赛确实要比俄罗斯站准备得充分,赛前我的目标是刷新自己的最高得分纪录,俄罗斯站差那么一点点就刷新最高纪录了!”走下赛场,李子君遗憾地说。11月初进行的俄罗斯站比赛,李子君以总分181.83分排名第四位。

  昨天进行的短节目,李子君较好地完成了自己的整套动作,得分只有61.32分。赛后接受采访时,她坦言这个成绩比预想低,“但也不能怪裁判,要从自身找原因。”19日自由滑,李子君演绎的是张靓颖的《我用所有报答爱》,结果在难度跳跃上摔倒,只拿到111.08分,总分172.40分未能超越俄罗斯站成绩。

  虽有遗憾,中国一姐表示,近几年自己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总的来说一切都正在往好的方面发展,自己对未来依然充满信心。

  短节目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名将拉迪奥诺娃后来居上以总分205.90加冕桂冠,加拿大的奥斯蒙德以总分196.00分收获银牌,另一位俄罗斯名将图克塔米舍娃获得铜牌。中国选手李香凝、赵子荃分列第10和第11位。(中国体育 文/康少寒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李子君花滑中国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