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雪校园行”--让你与女神李妮娜面对面交流

2016年10月29日12: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沸雪北京世界单板滑雪赛

  盼望着,盼望着,北京一年当中最美的季节就要来临了。北京的冬天,我们既可以去雪后的故宫赏赏雪景,也可以选择去热闹的后海坐坐冰上自行车,更可以选择坐上汽车奔向京郊的滑雪场,与小伙伴们在冰天雪地中一较高下。

  无论如何,伴随着2022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小伙伴们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越来越高涨了。单板,跳台,自由式滑雪等等等等,自然是样样都想尝试,而那些早已在国际赛场崭露头角的中国职业选手,更是成为了众多迷妹心中的大神级偶像。提到中国女子滑雪的当家花旦,自然会想到她:

  李妮娜,我国自由式滑雪项目第一个世界杯总决赛冠军,第一个获得世锦赛冠军的女运动员。曾参加过2002年盐湖城、2006年都灵、2010年温哥华、2014年索契四届冬奥会,蝉联2005、2007、2009三届世锦赛冠军,北京申办冬奥会形象大使,被誉为“雪上公主”。

  而提到中国冰雪运动的男神级偶像,更是数不胜数,比如他:

  韩晓鹏,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2006年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金牌,2007年世锦赛金牌,是我国首位在冬奥会雪上项目夺冠的运动员。

  还有他:

  张义威,2013年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六星级赛事北极挑战赛亚军,2014年索契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U形池第6名,2015赛季单板滑雪世界杯暨美国大奖赛ParkCity站冠军。

  看完了这三位男神、女神的介绍,你是否也像小编一样内心只剩下顶礼膜拜了呢?是否也想和这几位大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呢?

  呐,今冬最潮“沸雪校园行”来了,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大赛携手世界冠军走进北京高校,一次性满足童鞋们对于世界冠军的所有想象。在这里,你可以聆听世界冠军有趣的成长经历,你可以了解他们夺冠前后的心路历程,你可以向世界冠军请教高超的滑雪技巧!

  难道与世界冠军面对面仅仅是活动的最重点吗?“沸雪校园行”同样会满足你对单板滑雪这项运动的所有想象,冠军互动环节沸雪纪念明信片,沸雪世界单板滑雪大赛门票统统送给你!

  30位世界单板滑雪达人空降北京,国内最强电音阵容,单板滑雪与音乐的极致结合,打造今冬至IN至潮的冰雪盛典,北京的这个冬天,让你不再蓝瘦香菇!

  “沸雪校园行”活动时间:

  第一站 北京体育大学 10月24日

  第二站 中国传媒大学 10月26日

  第三站 清华大学 11月3日

  第四站 北京联合大学 11月10日

  (沸雪AirStyle)

文章关键词:李妮娜韩晓鹏张义威沸雪校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