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中国体育产业路演中心成立 打造互联网+新模式

2016年06月18日06: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冠军中国体育产业路演中心成立正式揭牌冠军中国体育产业路演中心成立正式揭牌

  新浪体育讯  6月16日,由冠军VC与宏绣国际金融艺术馆共同成立的“冠军中国体育产业路演中心”正式揭牌。

  成立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与原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张海峰致辞,对中体鼎新在创投领域迈出里程碑式的一步表示认可,并期待通过路演中心这一平台促进体育产业与资本的高效联动,带动整个体育行业的变革与发展。

  冠军VC创始人、中体鼎新董事总经理卞光明和宏绣国际金融艺术馆执行董事杨宗华代表合作方领导分别致辞。透露将在以下方向开展合作:一是共同支持退役冠军运动员创业;二是共同寻找优质的体育项目,助推体育产业跨越发展;三是联合发起母基金,通过冠军VC的业内资源以及宏绣金融艺术馆的企业家资源,为创业者和投资者提供专业和高效的沟通平台。

  冠军中国体育产业路演中心坐落在宏绣国际金融艺术馆内,占地近千平米,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冠军路演中心,旨在为创业者提供灵活而高效的对接资本和各类合作伙伴的平台,中心拥有硬件设施精良的近十个路演厅,可举办容纳10人至200人各类规模的路演活动,其中包括一间多媒体录制厅,为创业者路演提供全程录像、剪辑和后期视频制作服务,打破时空界限,实现路演视频随时随地精准投放;二是冠军体育产业加速中心,通过融合新模式、新机制和新服务,为体育产业创新创业者提供良好的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打造冠军体育产业投融资生态圈,成为未来体育创客明星的发掘者和助推器。

  此外,中体鼎新控股子公司阿曼达体育与北美欧洲冬季运动联合体签约发布会也在随后举行。

  阿曼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翟继荣致辞。未来6年里,阿曼达体育将携手北美欧洲冬季运动联合体响应国家“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进军冰雪产业市场,助力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成功举办。

  世界冰球联合会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Helen Jordan女士和SimpliFlow国际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Patrick Sadovnik先生在发言中表示,北美欧洲冬季运动联合体愿意与阿曼达体育一道,在国家教练员和国际认证未来之星的测试和选拔、规划和打造专业培训中心、与国际相关培训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建设冰雪场馆设施、开展冰雪旅游、参与国内与国际冰雪赛事、代理国际品牌的冰雪运动设备和装备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协助中国冬季运动项目提升竞技体育成绩和大众普及率,打造有中国特色的冬季运动品牌和国际影响力。

  自由式滑雪奥运冠军韩晓鹏,花样滑冰世界冠军佟健,民革中央经济委员、宏绣国际金融艺术馆执行董事、中体鼎新体育基金创始人、执行董事纪为嘉、

  SimpliFlow国际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Walter Liebhart博士等近百名嘉宾共襄盛举。

文章关键词:冰雪花样滑冰冬奥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