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黎明对王濛送礼+献吻 濛主变迷妹幸福感十足

2016年06月02日1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黎明亲吻王濛黎明亲吻王濛

  新浪体育讯  本周五晚22:00点,江苏卫视《非凡搭档》将在荷兰首次开启淘汰赛制,十二位明星搭档将面临更加严峻的挑战。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黎明将礼物和信送给王濛,在其余嘉宾的起哄下黎明还大方地献吻王濛。在天王魅力的光环下,濛爷一秒变迷妹,竞技拼搏精神再次被抹平,直言,“不比了!送什么都行!只要是大哥送的就行!”

  据了解,本周五即将迎来《非凡搭档》的首次淘汰赛,节目组希望每位嘉宾挑选一位曾经的搭档准备一份礼物并写一份信给他。在最新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黎 明选择把礼物送给他的头号迷妹王濛,大哥还有点歉意地表示,“礼物说实话不是我买的,但信是我写的。”但王濛已经激动得完全无法控制住自己乐开了花儿的表 情,其他嘉宾还纷纷调侃王濛的竞技冲动又一次被大哥“抹平了”。黎明在信里非常真诚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和对王濛祝福,“王濛,开心和你一起,咱们是朋友。 祝生活满意!”黎明更直言,王濛是他的第一个搭档意义非凡,他也非常认可王濛。在送礼物环节,其余嘉宾纷纷起哄“黎明大哥亲一个”,黎明非常大方地表示 “亲一个太简单了”,然后就抱着王濛在她的脸颊上亲了一下,王濛特别幸福地表示“不比了!这就够了!送什么都行!只要是大哥送的就行!”

  到底迷妹王濛是不是也准备了礼物送给天王黎明,两人能否顺利通过淘汰赛,让我们期待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的《非凡搭档》第九期。

文章关键词:王濛黎明天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