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狂赞中国靠谱:中国人来了 米兰双雄有救了!

2016年06月02日16: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皮大赞中国企业里皮大赞中国企业

  新浪体育讯  国米即将完成与苏宁的股份转让,而AC米兰也正在与中国企业谈判中。未来米兰城的两支传统豪门很有可能会被中国力量占据,里皮认为中国人的到来只会对米兰双雄有帮助。

  由于曾与广州恒大共事,里皮深知中国人的可靠:“当谈到中国人要入主时,我看到很多球迷心里好像没底。其实他们和那些酋长、美国富商、俄罗斯土豪有什么区别?国米和米兰球迷不要担心,雄心勃勃的中国商人就要来了!”

  “他们有足够的钱,并且会实现大手笔引援,因为他们想在全球扬名。”同时里皮分享到,一名教练如果在一个很有钱的老板手下工作,是非常好的体验:“很棒,他们不会干预教练的决定。只不过有些老板会有点奇怪,我记得我的主席曾经让球队在赛前3、4天就奔赴客场,当我告诉他当夜启程就好的时候他还很惊讶。”

  当被问到是否预料到中国资本注入意甲时他回答:“没有。我知道有些人在研究意大利足球,但我本以为他们的目标在于建设国内足球。想想看,苏宁入股后,今后在中国能卖出多少国米球衣。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米兰,而且别忘了他们想把世界杯的赛事带到中国。”

  《米兰体育报》问里皮足球在中国发展的如何,银狐回答:“现阶段还不是最流行的运动,你看不到孩子在街上踢球,但在北京到处都有乒乓球桌。但是足球正在飞速发展,曼联和切尔西有最多的球迷,而意甲也有不少追随者。中国球员身体素质很好,但他们需要提高技战术能力,他们不擅长传球创造机会和无球跑动。”

  (简浅)

文章关键词:ac米兰意甲国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