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队教练组重大调整:庞清执教单人滑 外教加盟

2016年05月2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庞清(资料图)庞清(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最新一期花样滑冰国家队名单,运动员方面基本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在教练组方面变动不小。

  一是前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将出任单人滑教练,带领闫涵和李子君去美国训练。另外,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加拿大人戴维-佩特蒂尔(男)将于七月初到任,出任双人滑的训练工作,这也是中国双人滑首次引进外籍教练。

  本届中国花滑队教练组名单如下:赵宏博、许兆晓、李明珠(外教)、于丽杰、韩冰、张欣、黄桂玉、奚鸿雁、高海军、庞清、关金林、戴维-佩特蒂尔(外教)。

  此前执教女单的名教头李明珠回归值得注意,而闫涵的教练贾曙光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新浪冰雪)

文章关键词:花样滑冰冬奥会冰雪庞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