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钢:若无失水准失误 郎导可留精力给重要比赛

洪钢:若无失水准失误 郎导可留精力给重要比赛
2021年06月02日 00:42 新浪体育

  6月1日晚,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巡回赛第五轮比赛在意大利里米尼进行。中国女排迎来加拿大队的挑战,在首局比赛中,中国女排以22-25先失一局,第二局中国女排25-21扳回一城,第三局17-25再失一局,第四局25-15胜出,第五局中国女排12-15遗憾落败。央视解说员洪钢对本场比赛做出精彩点评。

  第四局,中国女排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以16-7领先9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洪钢点评说,加拿大队在局比分2-1领先后,想赢下比赛了,之前从来没赢过中国队,现在发球想保了,不像之前那么有冲击力了,中国队的一传也稳定了。

  加拿大队连追4分,11-16落后,逼迫郎导叫暂停。中国女排稳住局面,25-15轻松胜出,总比分2-2平。

  第五局,开局非常胶着,从1平打到5平。中国队8-6领先后,又连丢4分,8-10落后。加拿大队依靠强攻13-10领先,郎导叫暂停。不过最终中国女排没能再次上演逆转好戏,12-15输掉决胜局。

郎导反复强调拦网:往前伸,不要总往上郎导反复强调拦网:往前伸,不要总往上

  洪钢点评说:“中国女排如果没有失水准的失误,可以让郎导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更重要的比赛上。”

  洪钢:开局慢热和一传老毛病 失误多导致丢首局

  三局过后拦网只得2分 洪钢:(差到)前所未见!

  (福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