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金玟哉与尤文谈妥合同 违约金4500万欧元

葡媒:金玟哉与尤文谈妥合同 违约金4500万欧元
2021年06月01日 1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1日消息,据葡萄牙媒体“sicnoticias”报道,北京国安后卫金玟哉与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就合同达成一致,合同中有一项价值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金玟哉在前往尤文图斯的路上,这名球员将签订一份到2025年6月的合同。下赛季,金玟哉将为尤文图斯效力。这位中后卫与尤文图斯达成一致,这位韩国球员的新合同将在2025年6月到期,合同中有一项价值45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金玟哉与北京国安的合同于2021年12月到期,他在中国的合同还有6个月时间。目前,有两种选择。一种选择是尤文图斯与北京国安就金玟哉的转会达成协议,这名球员先被租借到萨索洛。另一种选择是等到金玟哉与北京国安的合同到期,他将在明年1月自由转会尤文图斯。”

  自加盟北京国安以来,金玟哉与多家欧洲俱乐部传出绯闻。2021年5月8日,金玟哉因家人重病,向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申请暂时离队返韩,北京国安批准金玟哉暂时离队的申请。在新一期韩国国家队名单中,金玟哉在列。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