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乔生批叙利亚足协:唱哪出? 小人得志有失风度

韩乔生批叙利亚足协:唱哪出? 小人得志有失风度
2021年06月01日 10:49 新浪体育

  中国足协在5月31日官方宣布了40强赛剩余比赛迁往迪拜的消息。目前,国足已基本确定将在6月2日启程前往迪拜。对此叙利亚足协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不同意改变A组剩余赛程,因为这样可能对中国队有利。媒体人韩乔生直言叙利亚的做法是小人得志,有失风度!

  韩乔生在个人微博上写到:

  6月1日,凌晨。叙利亚足协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不同意改变A组剩余赛程,因为这样可能对中国队有利。然后,叙利亚官宣做出了令人匪夷所思的神操作,主动改赛,直接自己发布了新的比赛赛程。

  突然发布声明,这是唱内出啊?大家都知道,由于疫情防控。叙利亚、马尔代夫目前被滞留在迪拜,原因是两队有球员感染新冠,导致无法入境中国。为了大局考虑,中国足协最终作出让步,服从亚足联的协调迪拜比赛。但6月3日就要打马尔代夫,这对国足来说时间确实十分紧张。

  叙利亚足协这个声明,就有点站说话不腰疼的感觉。公开暴露了死磕决心没问题,但小人得志便猖狂就有些失风度。

  希望国足能在比赛中给出积极有力的回应!

  (二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