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李盈莹谈集训进步环节 当队长有点“心累”

蜕变!李盈莹谈集训进步环节 当队长有点“心累”
2020年10月01日 2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晚,202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半决赛在广东江门结束。在天津和江苏的强强对话中,天津女排把握机会能力更强3-2力挫对手,继2017年后再度闯入全锦赛决赛,五局比分为27-25、20-25、25-20、18-25和15-10。

  相比于小组赛五局苦战不敌江苏女排,李盈莹指出本场比赛天津笑到最后的原因,“心态比较正打的比较果断,信念坚定,坚持必胜的信念。上一场比赛第五局我们打的太胆小了,有一些犹豫想法比较多。今天大家拼的还不错,一分一分的拼。”

  从国家队结束集训回到天津女排担任队长,李盈莹也表示自己在一些环节确实有长进,“从国家队回来意识提高了一些,在场上的心态以及心态有进步,但还是要提高。感谢王指导信任我担任队长,现在我也在想怎么能在做好自己的时候,带动大家。因为当队长之前我只要想如何做好自己,但是我现在还要调动大家。”

  “前两场失利我也在总结自己哪方面做的不够,我觉得自己做好不够,要把大家调动起来。毕竟场上布置我一个人,所以我要用行动和语言去调动大家。每一个球我都在和大家讲,还是蛮‘心累’的。”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