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敏独闯意大利获全队认可 大赞气氛像家一样

王思敏独闯意大利获全队认可 大赞气氛像家一样
2019年11月13日 09:32 新浪体育综合
王思敏 王思敏

  意甲(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六轮,王思敏所在的布斯托阿西奇奥女排主场3-1(23-25,25-23,25-19,25-18)力克升班马卡塞塔。王思敏继续出任主力自由人打满全场,接了全队第二的21个一传,基本到位率67%,完全到位率43%,表现出色。

  迎战上届欧冠冠军诺瓦拉女排前夕,由于主力自由人受伤,思敏临危受命,迎来了自己在意甲赛场的首秀。虽然最终激战四局,布斯托阿西奇奥1-3不敌对手,但她的表现,获得了全队的肯定。

  此役对战升班马卡塞塔,全队在王思敏的串联下,配合默契,情绪高涨,最终在主场拿下这场胜利,球队排名升至第四位。

  赛后,赢得比赛胜利的王思敏接受了当地媒体采访。谈及本场比赛的感受,她坦言:我觉得我们拼得非常好,大家在困境中没有放弃,大家都拼得非常好。她还特别强调:“在这里感觉特别像家,我能够站在意甲的赛场上,觉得非常高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我会一场比一场做得更好 !

  最后,她还用意大利语在镜头前向大家问好。随着上场次数的增多,相信王思敏在世界排坛顶级联赛中也会得到更多的锻炼,她在意大利的留洋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视频、图片/Mario、UYBA官方

  文字/Ailu

  编辑/Ailu

  (中国女排 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