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里约奥运阵容聚首 十二金花独缺一人

《中国女排》里约奥运阵容聚首 十二金花独缺一人
2019年10月07日 10:09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合影(路透) 中国女排合影(路透)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电影《中国女排》正在天津体育学院进拍摄,故事将围绕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登顶展开,展现出几代排球女将的热血与青春以及中国女排三十余年的沉浮图景。

  为了更加全面的展现中国女排在里约奥运会夺冠这段跌宕起伏的大戏,《中国女排》导演陈可辛特地邀请里约奥运会夺冠12朵金花参与拍摄。不过从最新的中国女排全队合影来看,十二朵金花独缺一人,那就是前段时间被禁药风波禁赛的接应杨方旭。

  在《中国女排》里的国家队合影中,主教练郎平(巩俐饰演)、助理教练赖亚文(李珊饰演)和安家杰与中国女排金花合影。本应是12人的阵容只有十一人参与了拍摄,分别为朱婷、惠若琪、袁心玥、龚翔宇、张常宁、丁霞、林莉、徐云丽、刘晓彤、颜妮、魏秋月(姚迪饰演)。

  8月13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官网公布运动员兴奋剂检查处理决定。其中里约奥运会女排冠军杨方旭在列,官方给出的违规类型为外源性促红素,发生日期为2018年8月11日,处理结果为禁赛4年。

  (HONO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