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概率大 朱婷MVP难旁落

央视: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概率大 朱婷MVP难旁落
2019年09月24日 15:26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第8轮角逐在日本展开。对阵尚无胜绩的肯尼亚,阵容大幅轮换的中国女排仍未遇到太强抵抗,直落三局横扫对手赢得8连胜,三局比分为25-12、25-12和25-14,落败的肯尼亚连续8场遭零封垫底。

  “本次世界杯,中国女排夺冠是大概率事件。其实更重要是为了明年东京奥运会做准备。朱婷也差不多能锁定本次MVP称号。” 黄子忠说道。本届世界杯进行到现在,中国女排连胜巴西和美国两支强队,已经豪取八连胜。

  今天面对肯尼亚比赛中,中国女排也发挥出色,没有给对手机会。“中国这次世界杯在拦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整个拦网效率特别高。”惠若琪说道。

  “肯尼亚在第一局来看很难和中国形成真正的对抗,自身失误也比较多。肯尼亚的保障环节和串联环节都差得太多了。”洪钢点评道。“肯尼亚有时拐一板还挺有危险性,但整体串联没有,所以打得不是很紧凑。”惠若琪补充道。

  “上一局副攻表现不是特别好,这一局可以尝试一下副攻的配合。”第二局比赛中,惠若琪说道。“郎导刚才在场边指导李盈莹要注意防守的质量,虽然是对阵肯尼亚,但我们串联等细节还是要做得好一些。”第三局时,惠若琪点评道。

  比赛结束后,黄子忠说道:“中国女排取得了一场意料之中的胜利,肯尼亚在这届比赛中是最弱的。肯尼亚不是和我们一个级别,至少差了两个级别。这场比赛主要是主力轮休,替补得到锻炼。”

  李颖则总结道:“替补表现得很不错,姚迪的组织头脑很清楚。不足的一点就是拦网端,我们可以在拦网做得更好些。”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