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技术榜中国两人进入前十 朱婷一数据列NO.1

世联赛技术榜中国两人进入前十 朱婷一数据列NO.1
2019年06月14日 10:03 新浪体育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女排在连克波兰和土耳其后,一度豪取九连胜,不过在昨晚0-3输给了美国。在积分榜上,中国女排以9胜3负排在第五位,意大利、土耳其、巴西和美国位列前四位。

  最佳得分榜上,波兰接应斯马泽科以298分继续高居榜首,多米尼加的伊丽莎白-马丁内兹以239分列次席,巴西的加比以198分排在第三,朱婷以104分暂列第31位。

  最佳进攻榜上,朱婷以51.08%的成功率暂列首位,她186扣95中。土耳其的卡拉库尔特以49.32%位列第二,多米尼加的伊丽莎白-马丁内兹以48.55%排在第三。

  最佳拦网榜上,塞尔维亚小将阿莱克西奇、巴西人安娜-比阿特丽斯、保加利亚的托多洛娃列前三名,袁心玥凭借21个直接拦网得分、局均0.53的拦网数据暂列第九。

  最佳发球榜上,比利时的简森斯、土耳其的卡拉库尔特、意大利的索罗凯特位列前三,李盈莹以11个ACE、局均0.28的发球得分位列第12位。

  最佳二传榜上,泰国的努特萨拉、日本的佐藤美耶和巴西的马卡里斯-卡内罗排在前三名,丁霞排名第15位,刁琳宇排在第19。

  最佳防守榜上,日本的小幡真子、保加利亚的托多洛娃、巴西的达席尔瓦-尼科洛斯排在前三,林莉排在第32位。

  最佳一传榜上,巴西的加比、巴西的达席尔瓦-尼科洛斯和土耳其的梅里哈位列前三,中国女排无人在前五十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