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太子爷出轨!网友在IG私聊跟他未婚妻告密

火箭太子爷出轨!网友在IG私聊跟他未婚妻告密
2019年06月14日 06:05 新浪体育
小里弗斯与布兰妮 小里弗斯与布兰妮

  北京时间6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夏自由球员,火箭队替补控卫小里弗斯被爆出出轨的丑闻。

  去年夏天,小里弗斯和他的未婚妻布兰妮-霍塔德迎来了他们的儿子。但是现在看来,他俩的幸福时光遇到了危机。

  一位网友通过IG私信告诉布兰妮-霍塔德,称小里弗斯在外面背着她出轨。布兰妮感谢了网友提供的信息,但是她对这个消息并不感到惊讶。

  从布兰妮和网友的对话截图来看,她称自己被小里弗斯任意摆布,还骂小里弗斯是一个“TMD野兽”。

  目前我们并不清楚这是否会导致布兰妮和小里弗斯分手,但他们之间应该会发生激烈的对话和争吵。

  小里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在火箭队的表现很不错。不久前,小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希望能留在火箭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