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神受伤库里球怒砸地板! 瘫坐在地两眼迷茫

汤神受伤库里球怒砸地板! 瘫坐在地两眼迷茫
2019年06月14日 11:11 新浪体育
这一幕对库里也很残忍 这一幕对库里也很残忍

  北京时间6月14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此役两队比赛激战到第三节时,克莱-汤普森在一次快攻反击中,被对手犯规后,落地时膝盖受伤。倒地之后汤普森表情异常痛苦,斯蒂芬-库里看到这一幕,直接将球摔在了地板上。

  第三节最后2分22秒,汤普森快攻中起身准备完成扣篮,丹尼-格林在背后准备完成封盖,被裁判吹罚了犯规。汤普森在下落时,膝盖意外扭伤,倒地后他挣扎了许久。

  看到队友再次倒下,在一旁的库里拿到球之后,直接重重地砸向了地板。在凯文-杜兰特受重伤之后,凯文-鲁尼带伤作战的情况下,之前就在总决赛受过伤的汤神再次被伤病侵袭,库里只能用这种方式发泄内心的怒火。而在汤普森走向球员通道时,库里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后场,显得分外忧伤。

  (珅葳)

勇士汤普森库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