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亚俱杯泰国志在三连冠 主帅:天津实力很强

女排亚俱杯泰国志在三连冠 主帅:天津实力很强
2019年04月27日 15:42 今晚报
泰国女排 泰国女排

  本报讯 (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谢晨)2019年亚俱杯女排赛今日将全面打响,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队的目标是三连冠。昨日刚刚抵津的印尼籍选手阿普瑞利亚现身训练场,中国球员王娜此次也将以外援身份助力该队。

  在昨日的训练开始前,泰国春武里至尊队主帅纳塔丰直言:“主攻手阿普瑞利亚对于全队的作用非常重要。她的进攻很有威胁性,弹跳和力量也都不错。王娜上赛季也随队征战过泰国联赛,对全队比较熟悉。而且她的身高比较高,在拦网环节也能给全队一些支持。”随队从泰国抵达天津,王娜直言全队还需要调整:“来程的飞机晚点了两个小时,所以比较疲劳。而且泰国那边天气炎热,天津感觉要冷一些,大家还需要适应。默契方面我不担心,之前也一起随队训练、比赛,有两个月的时间了,期待这次比赛有好的表现。”由于该队原主力二传手努特萨拉并未进入最终的14人名单,王娜这次比赛很可能担任主力二传手。

  展望本届亚俱杯赛,泰国春武里至尊队主帅纳塔丰表示:“我们的目标自然是夺得冠军,争取世俱杯赛的参赛资格。不过阿普瑞利亚刚刚归队,之前也没有随队训练,而且中国的天津队和日本的俱乐部队实力都很强,我们争夺冠军的难度会很大,但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右图 泰国春武里至尊队外援王娜。         谢晨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