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排坛美女盛赞朱婷: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运动员

德国排坛美女盛赞朱婷: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运动员
2019年04月27日 14:52 新浪体育
利普曼 利普曼

  近日,德国女排主力接应利普曼接受了国际排联的专访,在专访中她说出了自己心目中的梦之队,而说到朱婷,她坦言朱婷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运动员,朱婷在排球技术以及战术方面都是最棒的。

  利普曼是德国女排进攻核心,她曾经在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个人独砍36分,不仅取得了这场宝贵的胜利,还直接让巴西女排无缘六强;除此之外,利普曼还是很多球迷心目中的排坛第一美女,据有关媒体报道,上海女排在下赛季排超比赛中将引进这位实力攻手,一旦成行,相信不管在市场方面还是在实力方面,上海女排都将有一个质的提升。

  在被问及心目中的梦之队时,利普曼坦承这是一个非常难的选择,但是她随后指出了要点,在二传位置她选择了波兰名将沃沃什,利普曼说她喜欢沃沃什加速比赛的方式和她的传球精准度;在副攻位置上,她选择了德国名将福斯特以及美国副攻阿金拉德沃,利普曼认为福斯特是世界最好的拦网手之一,她有着伟大的个性和意志;而说到阿金,利普曼说她的运动能力和表现总是令人印象深刻。

  而说到主攻位置,她选择了朱婷和德国女排詹妮弗-格尔蒂斯,她说朱婷是世界上最好的排球运动员,打球的方式和技战术都非常出色。而提到她在国家队的队友格尔蒂斯,利普曼说她是最稳定的球员之一;而在自由人位置上,她选择了意大利女排德吉纳罗。

  (大卫)

利普曼朱婷排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