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亚俱杯泰国女排2-3朝鲜 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爆冷!亚俱杯泰国女排2-3朝鲜 卫冕冠军出师不利
2019年04月27日 19:17 新浪体育
朝鲜女排 朝鲜女排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2019年女排亚俱杯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女排2-3不敌朝鲜425女排,五局比分为26-24/25-18/22-25/21-25/12-15。

  首局比赛朝鲜女排就给卫冕冠军吓出一身冷汗,24-22拿到局点的朝鲜关键分把握能力不足,被泰国女排连得四分逆转。第二局泰国女排逐渐适应对方节奏,25-18有惊无险的拿下。

  不过即使卫冕冠军大比分2-0领先,“神秘之师”朝鲜女排并没有放弃,利用自己多变的战术以及绝不放弃的决心,朝鲜女排连得两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在决定全场比赛胜负的决胜局,朝鲜女排开局1-5落后。不过泰国女排逐渐开始显露一板攻实力不强的漏洞,在队伍核心郑真心的带领下朝鲜女排左右开弓将比分追至7平。在泰国女排得分荒时,主攻阿耶查拉蓬吊球得分,泰国8-7领先交换场地。

  易边再战朝鲜女排三号位进攻掷地有声扳平比分,随后普莱姆基特三号位得分还以颜色。当双方比分战至11平后,朝鲜女排连得3分带来三个赛点,泰国女排虽顽强追分仍以12-15落败。

  (小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