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全明星郎平将现身 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在列

排超全明星郎平将现身 惠若琪魏秋月徐云丽在列
2019年03月23日 16:00 体育综合
惠若琪抵达 惠若琪抵达

  2019排超全明星赛今天开启。

  一出深圳机场,全明星赛的气氛扑面而来,组委会工作人员举着赛事logo标牌,迎接排坛大咖们的到来。蓝色的亚滴新能源汽车在停车场格外显眼,整齐划一,再次以官方网络(汽车)预约服务平台的身份助力赛事绿色出行。

  宝安体育馆内,工作人员在紧张地测试舞台效果,LED大屏幕反复播放着咪咕专为全明星赛拍摄的“致敬平凡”宣传片,每一次观看,都让人觉得暖心。

  全明星之家V-House也在搭建中,明天将开始48小时不间断直播,现场5G+真4K演示区、咪咕咖啡、光明大厨房等展台给大家带来全场景沉浸式体验。

  参加全明星赛的球员和嘉宾们陆续抵达中。

  来自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张磊和卞雨倩最先抵达。3月22日下午,她俩作为球员的代表,去深圳外国语学校龙华高中部参加全明星赛明星进校园活动,向同学们传授排球知识和实战技巧,并亲自上阵展示标准动作,引得同学们阵阵叫好。

  全明星队和排超冠军北汽女排大部队将于3月23日抵达。今年的全明星赛,注定将再次成为排坛最热闹的聚会,星光最璀璨的盛典。

  今年全明星赛采用全明星队VS联赛冠军的全新赛制,每支队伍都星光熠熠。女排全明星队中,大部分都是现役国手,其中包括张常宁、袁心玥、林莉三名奥运冠军,以及李盈莹、胡铭媛、杜清清等近年来联赛中崛起的新星。

  前国手张磊的入选也是一大惊喜,作为排超现役第一老将,从2001年就开始打联赛的她这次被球迷票选进入全明星,其中也寄托了对中国排球联赛历史的敬意。

  北汽女排自带冠军光环,来到深圳的阵容中有曾春蕾、刘晓彤、任凯懿等国手,加上两名内援丁霞和王梦洁继续助阵,北汽女排的人气丝毫不输于对面的“准国家队”。24日的对决到底为哪一方加油,恐怕是令球迷有些为难的事。

  当然,全明星远不止是一场比赛,在今年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还加入了潮流、时尚、二次元等元素,“全明星之家·V-house”也全面升级。在全新打造的“球员T台秀”环节中,女排姑娘们将化身光彩靓丽的女神,在走秀中拍摄比赛服和礼服定妆照,这绝对是大家的高光时刻。

  对此,姑娘们已经迫不及待。在2月28日的全明星赛启动仪式上,刘晏含就表示:“我很喜欢全明星赛活动,因为可以自己穿搭,比赛的氛围也活跃轻松。”段放则表示,“我十分喜欢全明星赛的衣服,上次的衣服我还珍藏起来了。”

  男排的全明星队以及冠军上海队,同样囊括了江川、张晨、陈龙海、詹国俊、仲为君等人气球星,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张晨和张常宁曾在2017全明星赛上联袂亮相,但去年张常宁因身体原因缺席了全明星赛,今年兄妹俩将再次在深圳聚首。

  这次全明星赛也邀请到了许多功勋教练和球员,大家共同见证中国排坛的盛会。郎导在去年全明星赛上亲自出席并开球,今年她又参与拍摄宣传片“致敬平凡”,全明星赛她也将莅临深圳,和许多新老弟子及朋友会面。

  惠若琪在2017年全明星赛上是球员,2018年全明星赛上是主持人,今年则会以公益人的身份来到深圳。她将在V-House里举行“惠基金体育教室启航”公益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温暖,为首间体育教室筹款。

  和惠若琪一同在里约奥运会上为中国女排拼下金牌的魏秋月和徐云丽,也会受邀来到深圳参与各项活动。这样,里约奥运冠军12人中,将有8人在全明星周末中聚首,她们也必将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

  此 次全明星赛的星光不只限于排球圈和体育圈,连文娱圈人士也前来助兴。周日晚的比赛前,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著名歌手许嵩等都将现场带来歌曲 演唱。这个周末,无论你是来到了深圳宝安体育馆的现场,还是通过网络或电视关注,精彩的排超全明星赛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我爱女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