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联赛外援敲定 塞尔维亚前国手科舍维奇

天津女排联赛外援敲定 塞尔维亚前国手科舍维奇
2018年10月26日 07:41 新浪体育综合
科舍维奇 科舍维奇

  本报讯(记者  周芳明)在天津试训的塞尔维亚球员科舍维奇昨天正式加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

  科舍维奇司职主攻,今年31岁,曾在美国、土耳其等联赛效力,2015年曾入选塞尔维亚国家队。本赛季天津队引入试训机制,10月15日,科舍维奇抵津试训,由于当时天津队正在外地打比赛,所以直到天津队回津,科舍维奇才和球队在蓟州会合。目前天津队在蓟州已经封训了近一周的时间,对于科舍维奇也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主帅陈友泉表示:“科舍维奇是一名保障型主攻,一传、防守、小球串联方面都不错,进攻实力上略差,整体上还是符合要求。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感觉科舍维奇和我们队员磨合得还不错,融入得很快。”市排管中心主任李珊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我们的方案就是2选1,现在确认了这名外援,也就是说天津队新赛季就是单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