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嘲讽家乡球队:他们弱爆了快换我下场!

杜兰特嘲讽家乡球队:他们弱爆了快换我下场!
2018年10月25日 15:06 新浪体育
杜兰特又引发争议 杜兰特又引发争议

  北京时间10月25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此役凯文-杜兰特拿到了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勇士以144比122大胜对手。不过杜兰特在末节一次暴扣之后的言行,在比赛之后引起了很大争议。

  杜兰特在最后一节开始大杀四方,一条龙暴扣之后,率领勇士将分差扩大到23分。此时奇才队请求暂停,准备缴械投降。而杜兰特一边走向替补席,一边嘴上说了一些话。根据赛后媒体的报道,杜兰特当时这样说道:“快把我换下去吧,兄弟呀我不想再和他们打了,奇才太弱了!”从杜兰特下场的神态动作中不难看出,他一边走一边扯着自己球衣,似乎在表达着想要尽快休息的愿望。

  提前拉开比分,提早打卡下班是卫冕冠军彰显强大实力的体现。但是杜兰特作为一名在华盛顿出生的球员,并且面对昔日恩师布利克斯主帅苦心积虑执教的球队,他如此冲动的举动显然有失分寸。

  (珅葳)

杜兰特奇才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